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FFU风机过滤单元特点显著,最佳过滤装置设备

FFU风机过滤单元特点显著,最佳过滤装置设备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28

  FFU风机过滤单元装置是风机设备的重要部分,其工作原理主要是利用风机过滤单元中的风机将空气吸入,然后在经过风机过滤网的过滤,将空气中的大颗粒过滤掉,然后将新鲜的空气输送到洁净室中,从而保证洁净室空气环境质量。

  对于洁净来说,使用的过滤设备一定要达到一定标准,因为其洁净度在千级以上,因此要选择过滤效果较好的过滤单元,才能保证环境质量。本文就来看看FFU风机过滤单元特点。

  1、节能省电,成本低

  风机过滤单元采用了多段或者无级调整,保证了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不会消耗大量的电力,因此该过滤设备运行成本低,符合节能环保要求。

  2、噪音低,风速均匀

  风机过滤单元采用了特殊的流道以及均流系统设计,因此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噪音低,风速均匀,能很好的进行过滤工作,避免给室内带来噪音污染。

  3、维护方便

  过滤单元采用的是重量较轻的材质,同时采用了罩入式安装方式,使得安装以及维护方便。即使设备出现问题,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

  4、使用寿命长,计算机控制

  FFU风机过滤单元采用了专用风机,同时利用计算机控制,使其寿命延长,同时能满足设备工作。

  5、 重量轻、耐腐蚀

  风机过滤单元采用了不锈钢材质,重量轻,耐腐蚀,同时具有美观大方的特点。

  6、缩短建设周期

  风机过滤单元系统节能特点显著,能解决空调机房空间过大,运行费用过高的集中送风缺点,缩短了设备工作建设周期,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

  7、节省空间

  FFU风机过滤单元不会占据过多的空间,会根据需求区分安装控制,为室内节省多余的空间。

  以上就是FFU风机过滤单元特点。大家对于FFU风机过滤单元了解了吗?如果想要了解更多FFU风机过滤单元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这里不仅提供多样化的过滤设备,同时还提供各种过滤设备详细信息,供大家参考,希望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设备。

相关阅读:

活性炭过滤器有什么样的吸附原理?

影响活性炭过滤器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注重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提升机械使用性能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更换的标准有哪些呢?

上一篇: 简析气体过滤器过滤原理和结构特点,了解其受欢迎原因

下一篇: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特性、规格、性能、区别、清洁保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