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 过滤效率怎么样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 过滤效率怎么样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3-20

  过滤器在生活中非常普遍,给人们带来了很多好处,适用范围也是非常广泛。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人们关注的,虽然有很多用户购买板式过滤器,但是大部分的用户肯定都会关心怎么使用该设备会有更好的体验效果,这里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了两个技巧: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高效过滤器知识

  第一,更换周期。更换周期是影响板式过滤器的主要一点,如果设备经常使用,但是却忽略了平时的保养和维护,那么该设备的使用效果肯定不会理想的。最好的更换周期就是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最多也要半年的时间更换一次,只有这样,设备的使用寿命才能够达到两年以上。但是也有专业人员提出,为了能够保障洁净室的使用效果更好,更加安全,也可以每个月的时候更换一次初效,然后三个月更换一次中效,这样的方法可以保证板式过滤器使用五年以上,甚至会使用十年以上。

  至于为什么更换周期会影响到使用寿命,专家解答,更换之后的过滤器阻力会比较小,空调的负荷也会减少很多,这样对于设备运行会有很大的好处,同时也节省了电费。

  第二,使用寿命。实际上,板式过滤器是一种消耗设备,所以要定期更换。如果更换设备,成本就会比较贵,而且在更换设备的时候,需要停止生产,这样也会影响利益。而更换的方法其实需要非常精致的操作,价格也昂贵。所以如果想着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最彻底的方法就是把灰尘遮挡在板式过滤器外边,因为更换板式过滤器是不需要停产的,也不用调试,只要有有经验的是用户知道该如何更换就可以了。正确的更换板式过滤器,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体验效果也会更加理想,这才是用户最在意的问题。

  如何让板式过滤器的使用效果变得更加理想?以上专家从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分析,任何一个过滤器使用过程中都应该注重保养,否则使用寿命肯定不会那么理想。作为用户,购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更换周期是多久 怎么延长设备寿命

下一篇:活性炭过滤网可水洗吗 如何维护活性炭过滤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