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简要介绍空气过滤器的分类和应用范围

简要介绍空气过滤器的分类和应用范围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4-13

  我们通常所说的空气过滤器,实际上就是一种空气过滤装置,这种装置功能是非常好的,效果显著,它的适用范围也是非常的广泛,但却多数用在很重要的场合,像是手术室,实验室这样对于空气的要求非常严格的地方,所以空气过滤器的质量要求,是有及其重要的规定的,万一有失误,造成的后果是难以想象的。空气过滤器良好的除尘,洁净功效是它的主要优势,该过滤器功能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销售市场也随之变得广阔,在市面上已经出现很多空气过滤器的种类,具有很多不同的用处。

  空气过滤器净化方法有很多,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其中的三种。首先最主要的一种是机械过滤,是通过直接拦截惯性碰撞和布朗扩散机理这三种方法来洁净空气,可收集细小颗粒,其次也有吸附除尘的方式,是采用大面积和多孔材料,能够有效捕获空气中的大颗粒物,最后一种是静电除尘的方式,这种除尘方法效果不是特别好,不值得推荐,但是另外两种的除尘效果还是非常好的。方法有很多种,效果也是各不相同,选择的时候就要看什么场合了,不一样的适用范围对应的也是不同的处理方法。空气过滤器方法多样,另外它还有高效,中效以及初效之分,当然具体的选择也要个别区分使用了。虽然每一种过滤器都不相同,但是只要在使用过程当中能够正确的挑选,空气过滤器就可以发挥到它最大的效果,它们的性能也能够得到很好的体现。

  我们的生活是离不开的空气过滤器,所以说,空气过滤器的市场就目前而言,还是非常广泛的,可是对于一些不了解的消费者来说,在挑选的过程当中会比较困难。空气过滤器也同样有好坏之分,生产厂家的好坏也不容易区分。但是不用担心,昆山佳和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每一样产品都是有质量保证的,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择以及购买。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的应用范围以及它的简要介绍

下一篇:三足鼎立,平板式、折叠式、HTR耐高温界的三巨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