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活性炭过滤器的吸附原理都是讲些什么?

活性炭过滤器的吸附原理都是讲些什么?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6-17

  活性炭是一种非常细小的碳粒,虽然说它是一种非常小的碳粒,但是它却具有很大的表面积,并且碳粒中还具有很小细小的孔——毛细管。毛细管通常情况下,他们都具有比较强的吸附能力,由于活性炭过滤器的表面积非常的大,因此它就可以与气体进行十分充足的接触。每当这些气体碰到毛细管的吸附的时候,就可以起到净化作用。

  活性炭过滤器的表面积研究是特别重要的,活性炭的表面积都是采用BET的方法来检测的,检测的结果往往都是比较可靠的。在国内的很多仪器都是采用直接对比的方法来进行的。

  在活性炭过滤器的测试中,国内经常采用的方法就是BET法,国内外采用的都是用BET的测试方法来进行的。事实上,在活性炭的比表面积检测其实都是特别耗费时间的一种工作,样品的吸附能力有的时候是不同的,有一些样品的测试很有可能会耗费掉一整天的时间,假如测试的过程中并没有完全实现自动化,那么请注意测试人员是时刻都不能离开的,而且也要高度集中来观察仪表盘,这些操控旋钮,只要你一不留神都会导致测试过程的失败。这往往就会浪费测试人员很多宝贵的时间。

  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真正能够实现BET法检测功能的仪器(兼备直接对比法),更加重要的是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目前为止国内唯一的完全可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比表面积检测设备,它的测试结果很有可能与国际的一致性是很高的,稳定性肯定也是特别好的,不过在活性炭过滤器的测试中,也要人为地来减少一些误差。也要提高测试结果的一些精确性。

  活性炭过滤器是吸取了广大用户的建议后设计才制造出来的,它是可以改变原来的进水与排污方向的,这样就是的净水的效果会更加的不错,也会更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活性炭过滤器是生活饮用水与食品用水处理的非常必要的一道设备。活性炭过滤器一般都是可以去除清水总的异色的。

上一篇: 初效过滤棉的产品特性、类型与使用寿命

下一篇:板式过滤器的清洗过程以及相关特点介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