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过滤原理你都知道哪些?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过滤原理你都知道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11

  高效过滤器的过滤能力比其他两种初效过滤器和中效过滤器的过滤效果都要好很多,一般情况下都是最后一个步骤我们才需要用到高效过滤器,它能把很多初效过滤器和中效过滤器中所不能过滤的那些杂质给过滤干净,因此高效过滤器的过滤能力是相当不错的。高效过滤器是一个很大的体系,这其中有很多的分类,比如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可更换式高效过滤器和抛弃式高效过滤器等等。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实际上就是中间没有一块隔板形状的过滤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过滤原理,以便在购买无隔板过滤器时知道它的更多知识。

  板,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优质的、质量较轻的牛皮纸作为分隔板,这样的做法使得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体积小、质量轻、便于安装等专有的优点。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工作原理有很多种,在这里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它的工作原理。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化学过滤原理。在这些工作原理中,化学过滤原理可能是我们普通人最熟悉的一种工作原理了。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化学过滤原理主要是在过滤器中加入活性炭等具有很强吸附能力的材料,杂质通过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时与活性炭接触,被具有很大的吸附表面积的活性炭控制在微孔中,有一些杂质还能和材料结为一体,发生化学反应,生成固体物质或者无害的气体,从而使空气达到清洁程度。

  除此之外,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比较常见的另一种过滤原理就是惯性、扩散和拦截原理。我们都知道,任何物体都会做惯性运动,杂质颗粒也不例外,而杂质在气流中也会做无规则的扩散运动,在化学上我们把这种运动叫做布朗运动。因此,杂质颗粒由于惯性作用在不停得做扩散运动的途中,遇到了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从而被拦截下来,起到了过滤除杂的效果。

相关阅读: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优势众多,过滤器的首选

净化器中主要有哪些滤网?各有什么作用?

初效过滤棉的产品特性、类型与使用寿命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怎样使用才能提高其使用寿命

昆山佳合为大家详细介绍初效过滤器


上一篇: 活性炭过滤网材料选择,提升过滤网使用性能

下一篇:苏州过滤器公司排名和选购设备有什么关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