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耐高温初效过滤器都有哪些特点 使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耐高温初效过滤器都有哪些特点 使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04-07

  耐高温初效过滤器,又称耐高温初级过滤器,主要采用进口超细玻璃纤维材料加工而成W型,有效过滤面积大,初级阻力小,使用寿命长。耐高温初效过滤器适用于一般热风高炉空气过滤和涂装厂高温炉初级空气过滤。过滤材料适宜采用镀绛铁丝网或不锈钢两折。滤料强度高,不易吹破;采用镀锌格网、镀绛草网、镀锌铁丝、不锈钢封固,能在强风、强风环境中正常使用。过滤材料的用积、体积大、寿命长、用量大、初阻低、不燃。

  外部只使用铝合金型材或不锈钢;过滤材料采用超细纤维,不存在掉丝的危险;密封采用耐高温材料,指客户的实际使用情况。

  耐高温初效过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因为高温环境下耐高温初效过滤器所用的有机硅胶和无机橡胶都是从表面固化的,注塑高度越高,就越难固化。正常情况下,橡胶的固化时间为3-7天。如不完全固化耐高温初效过滤器直接安装在高温设备上正常使用,势必造成高温橡胶开裂、外框膨胀。

  针对以上问题,特制定以下两个方案:

  一、耐高温初效过滤器7天后正常使用;二、客户如需立即安装,建议在使用耐高温初效过滤器之前,应按下列方法操作:

  250℃耐高温初效过滤器。

  调温至150℃1小时后停止冷却,调温至200℃1小时后停止冷却,调温至250℃1小时后停止冷却,调温至250℃1小时后停止冷却,调温至250℃1小时后再调温至250℃后再调温至正常使用。

  350-400℃耐高温初效过滤器。

  耐高温初效过滤器温度调节到150℃1小时后,停止冷却;温度调节到200℃1小时后,停止冷却;温度调节到200℃1小时后,停止冷却;温度调节到250℃1小时后,停止冷却;温度调节到250℃1小时后,停止冷却;温度调节到350℃1小时后,停止冷却;温度调节到400℃1小时后,停止冷却;最后慢慢冷却,即可正常使用。耐高温初效过滤器都有哪些特点?使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以上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分析。

上一篇: 阻滤网厂家——昆山佳合的实力如何,这些可以证明

下一篇:什么是高效顶液槽过滤器 它都有哪些特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