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空调箱袋式滤网的一些小知识,你可以掌握!

空调箱袋式滤网的一些小知识,你可以掌握!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06-03

  小伙伴们知道空调箱袋式过滤器怎么判断好坏吗?一件物品好与不好,首先要看质量。而空调箱袋式滤网的质量可以通过这些方面去观测:

  1. 外表。看外表是否崭新,有没有出现没有破损的情况。

  2. 手感。有时候一些小小的破损,人类的肉眼是观测点不到的。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摸一摸空调箱袋式滤网表面的方式,感受一下设备有没有漏风。

  3. 容尘量。如果发现过滤器对于尘土只是很少的能过滤一些,那么这样的过滤器是没有什么用的。我们要选择能够容纳很多尘土的空调箱袋式滤网,只有这样,才会在使用时达到我们对于空气的要求。

  4. 强度。对于外框,一定要结实,这样才能够对里面的滤芯进行保护。而且当我们使用的时候,坚固的外框不会在受到撞击后就轻易变形。

  5. 耐受力。一般空调箱袋式滤网都要能够接受高温情况,甚至有的要经受得住化学试剂的腐蚀,因为在一些高温和腐蚀性比较强的场所,需要用到。

  空调箱袋式滤网因为能够捕捉到许许多多空气中的尘土,极大地增强了过滤器的透气性,具有良好的过滤效果,因此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受到欢迎的原因不止这一个,还因为空调箱袋式滤网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符合当下人们追求的环保理念。

  空调箱袋式滤网发挥作用的其实就是滤芯,滤芯的材料性质决定了滤网的过滤效果和适宜的过滤环境。滤芯的材质有玻璃纤维,无纺布和合成纤维等,一般而言,玻璃纤维属于佼佼者。在空调箱袋式滤网中采用玻璃纤维,不但不容易损坏,使用寿命很长。而且在许多的恶劣环境下都可以发挥效果。

  然而没有物品是可以终身不坏的,我们要对物品好好爱护,才会尽可能的让它的使用寿命延长些。常用的维护方式是,要对空调箱袋式滤网进行定期的检测,保证出风面的出风量是足够的,滤芯不会被堵塞,以及其他方面的问题。

  空调箱袋式滤网的应用范围是很广的,小到一些食品加工制造厂,大到一些医疗器械的加工厂,都会使用到。

  以上就是对空调箱袋式滤网的一些小知识分享,希望大家对空调箱袋式滤网有一个了解,也希望对有需要的人产生帮助!

上一篇: 片式过滤网整体性能更重要,实际使用更有保障

下一篇:过滤系统配件更重要,使用过程更关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