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专业人士教您如何选择合适的空气过滤棉

专业人士教您如何选择合适的空气过滤棉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04-25

  空气过滤棉是过滤器生产行业中使用率最高的滤料之一,其优缺点非常明确,但其优点完全盖过他的不足,因此该滤料非常受业内青睐。只是小小的空气过滤棉也有非常多不同的类别,针对不同的生产环境,我们如何挑选合适的空气过滤棉呢?下面就让专业人士来为我们介绍多元化的空气过滤棉类别,及选择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空气过滤棉最常见就是按照其吸附效率来进行分类,分别为初效、中效、高效。一般性的场合都是初效过滤棉用的多,常见的空气过滤器或者通风设备用的都是这类过滤棉产品。但要是生产环境对空气质量的要求更为严苛的话,一般我们会采用中效甚至是高效的滤料。中效、高效的空气过滤棉能够捕集更为细微的尘埃物质,从而保证生产环境中空气质量的提高。虽然中效、高效的滤料价格稍高,但是空气过滤棉最大的特点就是成本低廉,即使是贵上些许也是大多数企业能够接受的。

  当然了空气过滤棉类别远不止于此,我们通常还会根据其不同的材质进行分类,最常见的有无纺布过滤棉、玻璃纤维过滤棉、合成纤维过滤棉、合成纤维高温过滤棉、活性炭过滤棉等。不同材质有不同的特性与功能,比方说活性炭过滤棉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吸附异味,在一些气味重的空间内他有着非常重要的除味功能。因此我们判断空气过滤棉类别的同时,也要根据生产的实际需要进行科学选择。

  空气过滤棉在诸多滤料中能够脱颖而出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其低廉的成本以及良好的通气性都是非常适合作为空气过滤设备滤料的。虽然它并不适合循环使用,但就其成本不能循环使用也实在算不上是什么大缺陷,因此这款滤料虽不是什么黑科技产品,但在市场上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以上就是专业人士对于空气过滤棉类别的简单介绍,相信以上的知识能够让大家对市面上的滤料类别及其特点有基本的认识。也希望有这方面采购需要的朋友能够遵从科学的角度出发,结合实际生产的需要,选择合适、性价比高的产品。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过滤棉产品信息

上一篇: 医用空气过滤器的价格如何 这些都是重要因素

下一篇:活性炭过滤器不仅净化空气,更是吸附环境异味的好帮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