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想知道空调过滤网需要清洁维护吗?快来看看这个!

想知道空调过滤网需要清洁维护吗?快来看看这个!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8-06

  使用空调过滤网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会发现,过滤网的表面会有一层灰尘,如果使用时间越长,灰尘就会越多,这就涉及到空调过滤网的清洗,那么空调过滤网怎么清洗呢?清洗的过程是有步骤的,用户只要按部就班的做,其实很简单的。

  空调过滤网需要清洁维护么?有经验的用户认为,使用这种产品过程中,最好是经常清洗维护,不要等到滤网上的灰尘污渍太多太厚了再清理,会比较麻烦,而且也不会清理的很彻底。空调过滤网怎么清洗?以下是一整个流程,首先,将空调的前盖打开,需要两个手同时抠住面板的两端,然后稍微用力将面板拉开一个角度,有时候空调前盖卡的比较紧,需要稍稍用力。

  空调过滤网怎么清洗?取出过滤网。不同型号的空调的卡口不同,但是都没有螺丝,所以取下来非常方便,如果滤网卡的比较紧,也不要着急,稍微用力晃动几下,就可以轻松拿下来了。

  接下来就是空调过滤网清洗了,清洗很简单,用吸尘器、吹风气或用水清洗空调过滤网,用力不要过猛以防造成损坏如果空调上面有油污,可用溶有中性洗涤剂的温水清洗,水温最好是在45摄氏度以下,因为如果温度太高,可能会导致滤网变形,有可能安装不上,又或者是失去了过滤效果,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即可。

  最后,安装空调过滤网,安装空调过滤网时,方向不要安错了。按照上面的卡口位置正确安装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用力按压时,听到“咔”的一声就安装成功了,如果实在安装不上,要考空调过滤网是不是变形了,或者是空调过滤网有没有被损坏。

  实际上,空调过滤网的使用寿命和空调的使用频率有关系,而且如果是在灰尘比较多的环境下使用,滤网的清洗也会比较频繁。相反如果是环境比较干净,可能半年清洗一次就可以了。空调过滤网怎么清洗?不要把清洗的过程想的很复杂,如果熟练了就会觉得很简单,需要注意的是,拆卸和安装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不要把手划破。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关于活性炭过滤器 这些操作流程你知道了吗?

下一篇:想要清洗过滤棉,你要先知道这些才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