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过滤器究竟有什么特点?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过滤器究竟有什么特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05-22

  有车的朋友有没有发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当我们路过医院、陈旧的博物馆、汽车修理厂时总会有一股刺鼻的异味向我们袭来,我们知道那是对我们身体有害的气体,但我们自身的能力却无法避免掉。但今天我们来到一家因为没有异味而出名的汽车维修店,一进去我就发现了他们店之所以没有那么多的异味,是因为在他们的角落里放着活性炭过滤器,我知道放过滤器的作用,以前也有很多店面为清除异味放过滤器,但是选择放活性炭过滤器的还是很少的。

  我们把车交给店员,让其帮我们开到售后服务大厅做保养了。这段时间,我们和一个他们的服务员聊起来了,你一句我一句中,我们知道了,原来他们为了处理掉这些异味也想了很多的法子,最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才想到使用活性炭过滤器的。我们买来新车后,都喜欢在网上购买几袋活性炭放在车子里,新房子装修好后,在入住之前,我们也会购买几袋活性炭放在新房子里,过一段时间才会入住。而维修店不同,它每天都会产生异味气体,有其是喷漆地方,正好也有个朋友介绍到了活性炭过滤器这个物品,我们店长就想着试一下,若成功岂不是更好,即使失败了也没有关系,又不是没有失败过。

  其实活性炭过滤器这个的原理是很简单的,它是利用高效的活性纤维和复合性过滤棉相结合的,所以的吸附性比单独的活性炭要大很多,表面吸附能力也要强很多,所以空中产生的有害有毒气体可以很快的就被吸附掉。它的应用也是很广泛的,除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汽车维修厂,其实医院的角落里,博物馆的角落里也是有的。其实我们的家里有个地方也是有利用到的,那就是空调。

  活性炭过滤器这个原理看似很简单,但在使用的过程中,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些有害有毒有异味气体产生的地方,应该都会利用上活性炭过滤器物品。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还应该注意到定期的检测和更换,车子都还要定期的做保养呢,何况这个小小的物品呢!如果长时间对其不闻不问,那它就起不到原先这么好的效果了。大家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到这个小细节。

上一篇: 今天我刚刚才认识“空气过滤棉”

下一篇:曾经被忽视过的空调过滤网如今咋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