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一定要选对口罩!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一定要选对口罩!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2-06

  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让大家对口罩重视起来。口罩其实有很多不同的分类,别看口罩这非常简单的二字,可他却有着十分广泛的作用以及很多的种类,这里大家就聊一聊口罩的分类有哪些。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纯棉布口罩

  纯棉布口罩是当今功能强大比较广泛的一种口罩,它的重要特点就是防冻保暖,可以依据拆卸滤片,保持口罩过滤预期效果。纯棉布口罩虽然有着 十分优质的透气率,但是纯棉布口罩的耐污抑菌预期效果大部分没有。因而在人头攒动的大城市,以及去就医时这种口罩的作用又显的屈指可数。

  潮流趋势纯棉布口罩

  这种口罩就是属于纯棉布口罩的升级版,与我一般的棉口罩一样有着 防冻保暖的功效,但这里大部分它加上了现代人对于漂亮的规定,人性化好看,对雾霾污染基本无一切安全防范作用。多次运用之后,也太不清洁卫生。因而不建议经常性运用。

  医用无纺布口罩

  医用无纺布口罩可以说十分紧密结合于平常群众家里。它对于病原菌、病毒性感染过滤功能强大,透气率舒适,干净整洁清洁卫生,是当今医生广泛运用的口罩。但是由于其顺从能力较差,并不是能够具备耐污的作用,以及密封性不太好的缺点。这种口罩在雾霾污染佩戴,有一定的作用存在。

  活性炭口罩

  活性炭口罩有着 很好的过滤病原菌、病毒性感染,可以吸附臭味、装修甲醛和轻微有害气体的预期效果。但是由于这种口罩的透气率不太好,长期性运用将会会导致缺氧。

  耐污口罩

  耐污口罩是有着 不同寻常的外观,它一般都是杯型,能够有效的顺从在口鼻部位,从而超出耐污的预期效果。这种口罩可以有效的防止或减少粉尘进入人体发声器官,这种口罩一般空出現于制造厂生产制造等场地多见。

  N95及以上型口罩

  这种口罩可以极其有效的防止pm2.5,倘若想防止pm2.5运用n95上下的口罩,更有效。这种口罩的尘土过滤预期效果,密闭性预期效果都非常好,但戴久了会导致发堵难受,很容易导致呼吸系统疾病等。

  讲过那麼多,我只想说在不一样的环节运用不一样的口罩才能够超出理性化的目的!

上一篇: 在空气过滤器厂家购买过滤器应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下一篇:耐高温过滤器特点有哪些 什么品牌的设备更可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