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活性炭过滤网可水洗吗 这些常识用户要清楚

活性炭过滤网可水洗吗 这些常识用户要清楚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3-26

  活性炭过滤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生活中很多地方用到了活性炭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不仅能耗低,还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粉尘、细菌,而且具有除异味的作用,如今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活性炭过滤网的应用越来越广。那么活性炭过滤网可水洗吗?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高效过滤器知识

  活性炭过滤网顺应时代需求,经过了不断的技术创新改革,如今已经在市场中占有了一定的地位。相比较以往的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首屈一指的是它的过滤性能,能够吸附空气中极其微小的颗粒物,在过滤空气的同时还有去除空气中的异味。而且活性炭过滤网经过了不断的改良之后,产品本身重量很轻,安装更加方便,通用性很强。这样就满足了客户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活性炭过滤网对客户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在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时,客户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活性炭过滤网。一定要仔细阅读产品型号,购买售后有保障的活性炭过滤网,这样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避免因产品问题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活性炭过滤网在使用过程中,日常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做好日常维护,才会发挥活性炭过滤网的最大价值。那么,有人要问了活性炭过滤网可以水洗吗?一般情况下,如果活性炭过滤网不是很脏的情况下,不建议水洗,可以用风机吹去活性炭过滤网表面的灰尘即可。如果出现活性炭过滤器表面杂质较多的现象,风机吹已经起不到作用时,可以通过水洗的方法进行清理。值得注意的是,在水洗活性炭过滤网的时候,水温不可过高,否则会损坏活性炭过滤网的过滤性能。其次,在清洗完毕之后,要放到通风处晾干,不可暴晒。

  活性炭过滤网正在被越来越多人所认可,也正因如此,活性炭过滤网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带来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相信活性炭过滤网会以崭新的姿态面向未来走向世界,让每一天的空气都是清新健康的。

上一篇: 了解高效过滤器送风口 正确操作设备很重要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品牌哪个好 昆山佳合值得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