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如何安装高效空气过滤网?使用高效空气过滤网需避开哪些误区?

如何安装高效空气过滤网?使用高效空气过滤网需避开哪些误区?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10-21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自己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要求也提升了不少,提别是生活和工作环境当中的空气质量,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高效空气过滤网的使用率提高了很多,那么该如何安装高效空气过滤网呢?使用高效空气过滤网需要避开哪些误区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安装高效空气过滤网的步骤方法:

  首先,要把酒精喷洒在静压箱里,用毛巾擦拭静压箱,把静压箱擦拭干净;把对应的高效空气过滤网的包装膜去掉,把静压箱上固定过滤网的螺丝松掉,移动适当位置,方便过滤网安装,避免损坏过滤网边框。

  其次,专业的工作人员要把高效空气过滤网产品编号以及合格证收集起来,根据编号图纸,在高效空气过滤网安装确认检查表上填写对应的产品编号。

  最后,安装过程当中,手指要跟手掌垂直,注意手指不能触碰到密封胶,两只手平举向上,把过滤网安装上去,安装完毕一个人按住过滤网边框预防脱落, 一个人把静压箱固定螺丝拧紧,调平,固定螺丝拧紧顺序是对称的方式,固定螺丝用手转动螺母不能拧动即可,注意不要使用电动扳手。

  使用高效空气过滤网需避开的误区:

  误区1、不根据实际情况维护和更换:使用高效空气过滤网的过程当中,当过滤网的电阻值大于450pa的时候,或者当风面的气流速度很小化的时候,就算是更换过滤网,气流速度也不会增加;如果高效空气过滤网没有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根据使用条件每一两年更换一次。

  误区2、安装时忽略操作:安装的时候如果没有注意操作规则,很容易造成高效空气过滤网损坏,或者密封性不好,这样会直接导致室内空气不符合标准。

  以上就是针对高效空气过滤网的安装方式和使用误区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这里也提醒各位,无论是在购买设备还是在安装的时候都要注意方式方法,同时也要注意对自己所要使用设备多了解,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使用效果。

上一篇: 保证高效耐高温滤网使用效率的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说说高效滤网厂家,要呈现怎样的实力才能够获得认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