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高效过滤器是干什么用的?高效过滤器该如何检漏?

高效过滤器是干什么用的?高效过滤器该如何检漏?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11-27

  在现如今的社会发展过程当中过滤器的使用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普及,不同类型的过滤器使用领域也有所不同,高效过滤器是众多过滤器之一,这种过滤器拥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优势,那么高效过滤器是干什么用的呢?高效过滤器该如何检漏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高效过滤器能够捕捉到0.5um一下的悬浮物或者是灰尘颗粒,所以能够被用在过滤系统的末端过滤当中,高效过滤器使用的滤料是超细的玻璃纤维纸,分割板则使用了铝箔板、胶纸板等材料经过折叠形成的,密封胶使用了高质量的聚氨酯密封胶,外框则使用的是不锈钢板、镀锌板、铝合金型材制作而成的。

  高效过滤器的检漏方法:

  由于高效过滤器的类型是属于精密过滤的类型,所以在使用之前,需要掌握相应的检漏方法来保证高效过滤器的质量,比较常见的高效过滤器的检漏方法有五种,分别是DOP法、钠焰法、荧光法、油雾法、粒子计数法,而且这五种方法也是市场上比较常见的。

  DOP法主要是用来测试高效过滤器海绵,可以加热DOP液体,出现蒸汽,蒸汽则会在一些特殊的条件下成为水滴,去掉太大或者太小的水滴之后,让剩下的水滴进到风道里面,经过测试气样的浑浊度来判断过滤的效率。

  钠焰法属于现在行业当中最为标准的一种检测方式,这种方法可以通过火焰的亮度来判断高效过滤器对盐雾的过滤效果是好是坏。油雾法则是通过油雾来判断高效过滤器对油雾的过滤情况。

  以上就是针对高效过滤器以及高效过滤器的检漏方法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通过以上内容让大家对高效过滤器有更多一些的了解,这里也提醒大家在选择高效过滤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掌握一些相关的专业知识,然后根据自己掌握的内容以及自己的使用目的和使用环境进行合理的选择,选择高效过滤器生产厂家的时候也尽量选择专业性强,资质比较高的。

上一篇: 耐高温过滤器的性能是什么?有哪些用途?

下一篇:洁净室过滤器怎么购买更划算 需要注意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