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空气初效过滤棉相关知识,你了解吗?

空气初效过滤棉相关知识,你了解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0-28

  随着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也越来越强。空气初效过滤棉以优越的过滤效率和广泛应用,受到了众多领域的欢迎。大家或许对空气初效过滤棉不了解,那什么是空气初效过滤棉?它具有哪些特点呢?今天我们和昆山空气过滤器公司一起来了解空气初效过滤棉的相关知识。

  第一:空气初效过滤棉是什么?

  空气初效过滤棉主要是用来过滤空气中的尘埃粒子,是空气过滤器中的配件,能保证环境质量,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空气初效过滤棉使用的材质是无纺布或者是合成纤维,这些材料最大的优势就是具有良好的过滤效果,容尘量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空气初效过滤棉是的非常实用的过滤设备。

  第二:空气初效过滤棉性能特点是什么?

  1、初效过滤棉一般都是采用合成纤维加工制成,采用递增式的结构,具有很高的过滤效率,能保证设备的使用性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2、 初效过滤棉的粘性很好,因为介质中存在大量的粘剂,空气中流动的灰尘颗粒一旦碰到就会被过滤棉很好的吸附在上面,从而达到高效的过滤。

  3、初效过滤棉的耐湿度和耐温性非常好,可以在较为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因此过滤棉被广泛用于潮湿的环境中。

  第三:空气初效过滤棉的使用范围有哪些呢?

  过滤棉一般用于各种喷漆系统中,由于它能很好的吸附空气中的微尘颗粒,因此在很多工业车间也有广泛应用。同时,初效过滤棉的加工能力比较强,可以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再次利用,达到资源再回收利用。

  以上对空气初效过滤棉的基本知识作为了相关介绍,我想从性能、使用范围等方面,大家一定对过滤棉有了进一步认识。如果大家对初效过滤棉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昆山佳合空气过滤器公司网站。昆山佳合作为专业的空气过滤器厂家,选用高质量的材质和先进技术制作设备,同时拥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一定会让你满意。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过滤棉产品信息

上一篇: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工作性能主要从哪几个方面体现

下一篇:如何正确清洗不同类型的净化器滤网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