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知识科普:高效过滤棉有什么特点?

知识科普:高效过滤棉有什么特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7-29

  过滤棉是能起到很好净化作用。过滤棉一般分为初效过滤棉、中效过滤棉和高效过滤棉。高效过滤棉是过滤棉中过滤效果比较好的。高效过滤棉采用玻璃纤维构成,耐高温环境,性能比较稳定,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阻燃效果。

  高效过滤棉有什么特点?性能稳定

  高效过滤棉的性能较为稳定,能容易适应它的应用需要的,无论是对于什么材料来说,如果它有着比较稳定的性能的话,那么他是可以成为人们最终的选择的,而有了选择之后,人们的使用也会因此获益不少。

  高效过滤棉有什么特点?阻燃性

  高效过滤器具有良好的阻燃性,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材料,而如果不能够适应这种环境的话,那么他是不适合拿来应用的,但是对于高温过滤棉来说,它的阻燃性能是极佳的。因为具有这方面的性能特点,所以在高温的环境下照样可以发挥理想作用。

  高效过滤棉有什么特点?过滤效果理想

  滤网的出风面比较密集,同时它还增加了一层方格状的网来加以定型,这种结构使滤料保持较高的过滤效率和容尘量,还可以延长滤料的使用寿命,在使用C-600G和C-560G时,除了可保证良好的空气质量外,由于滤料本身阻力相对较。还有一种特殊的结构,其中利用了多层加密技术,即往纯净空气方向的纤维密度逐渐增大,较高过滤效率,可根据尘埃大小,被阻挡在不同密度的层次,更有效的容纳较多的尘埃。

  高效过滤棉在过滤材料的出风面经过了特殊方法处理,能够耐高温环境,并且具有良好的阻燃效果,能在比较特殊的环境下使用。这种过滤棉因为具有多方面的性能特点,所以日前在不少工厂、水泥厂等高烟囱或者热空气过滤中使用,在高温环境下,可以有效去除掉粉尘,过滤掉有害的物质,对环境保护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展现了非常好的性能优势。用户在具体挑选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有选择性使用。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生活中常见的空调过滤网,你知道有什么作用吗?

下一篇:为什么要安装空调过滤网?空调过滤网的过滤级别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