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为什么要定期更换初效过滤器?

为什么要定期更换初效过滤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什么我们要定期更换初效过滤器呢?这是因为定期更换初效过滤器,可以保持其吸收有害物质的能力。

  鉴于更换周期是消费者相对比较关心的问题,产品销售人员有不同的意见,从六个月到三年不等,但是初效过滤器行业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因此许多产品按照企业自身制定的标准生产,产生品牌概念的“滋生”现象。

  除了各种概念宣传让消费者郁闷,初效过滤器的价格参差不齐,便宜卖几百元,贵到几万元,即使两款产品的性能非常相似,价格也是如此是由于属于不同的制造商,甚至是同一品牌的产品,因为代理商和经销商不同,标价和成交价也可能相差1000元。

  早期初效过滤器需要定期更换材料,如果不及时清理和更换早期初效过滤器的核心,有效过滤有害物质的能力在早期大大降低,当水的产量超过有效过滤器的额定值时,水开始后,水中的这些物质不仅不会被吸附,还会从过滤器释放到水中,这种初效过滤器的开始不仅具有低于清洁水的效果,甚至成为次要的污染。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关于过滤棉,还有这些你不知道的!

下一篇:选择活性炭过滤器,优势更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