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6-02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过滤器无论是在我们生活周围还是在工业生产以及在各大厂房医院以及研究室当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当然不同的过滤器种类会有不同的应用领域,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在使用的时候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

  板式过滤器安装完成之后,厂家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进行设置和调试,这样能够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也会设定好设备的清洗转换和过滤时间。设定调试好之后,设备会正常运行,如果达到设定值之后,设备就会进行一系列的工作,从而达到设定理想的净化过滤效果。

  在过滤器当中会有一个待处理的水,这个水是从入水口进入到设备当中的,这个过程中水里面的有害物质会被过滤网过滤,这个时候会有压差产生,在压差达到设定值之后,电空气就会给水力控制阀驱动电机发出信号,这个时候设备就会运行进行过滤清洗。关闭电机停止工作之后,就会让设备恢复到最初的形态,从而进行下一轮的过滤。

  板式过滤器生产起来是很容易的,这主要是因为这个设备相对来说比较紧凑而且结构很简单,所以占地面积很小,但是它拥有很大的过滤面积,操作压力也很强悍,滤饼具备很少的含水量,并且对各种物料都有很强的适应性。

  板式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设备时多注意保养和维护能够很好的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所以大家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维护,保持设备的清洁程度,从而保证设备有效的运行,如果设备滤料有破损的话,要时刻关注破损程度,并及时修复,如果破损严重要及时更换,这样才能保证大家的使用效果。

  其实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大家在选择这种设备之前都会对其进行详细的了解,因为了解了工作原理之后才能很好的确定这种设备能不能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当然使用设备的时候,合理的安装和定期的维护,不仅能够增加使用寿命,节约使用成本,还能很好的保证使用效率。

上一篇: 如何检测高效过滤器质量?高效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更换后 记得做完高效过滤器检测再开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