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如何使用玻纤过滤袋?安装时需注意什么?

如何使用玻纤过滤袋?安装时需注意什么?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11-16

  玻纤过滤袋通常跟过滤设备搭配使用的,所以它也是过滤设备的一种,玻纤过滤袋的存在能够为过滤器设备的功能提升提供一定的帮助,那么该如何使用玻纤过滤袋呢?玻纤过滤袋安装的时候都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使用玻纤过滤袋的方法:

  使用玻纤过滤袋需要定期的检测,检测的目的就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及时的关注设备的使用质量,并且每次检测都要做好记录,这样才能很好的保证设备的数据得到有效的存档,即便是设备之后出现问题,也能够查到历史记录做到有理有据,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要注意实时监控,如果滤袋失效要及时的分析原因,保证滤袋能够正常使用,并保证提高除尘的效果。

  在使用玻纤过滤袋的时候需要及时的了解设备状态和性能,在检测的过程当中关注设备的使用寿命,及时的做好更换准备,使用过程中要做好检修计划,这样能够预防设备破损造成的临时停机。

  玻纤过滤袋的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玻纤过滤袋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钩划、不要和坚硬的物品碰撞、不要在地面上拖,不然会导致设备受到不可修复的损坏,因为玻纤过滤袋上面的一个小划痕都会缩短其使用寿命;安装设备的时候要注意防火和防水,在雨天的时候不要随便的打开检修门,不然设备会被雨打湿,安装过程中和安装完成之后要保证布袋和袋笼里面不能有异物。

  安装玻纤过滤袋的时候为了避免布袋被踩坏,这里建议大家一个布袋装好之后,随后要及时的装好一个除尘骨架,这样能够保证设备的安全性。安装除尘骨架的时候要小心仔细,尽量使用专业的手法来进行安装。

  以上就是针对使用玻纤过滤袋的方法和安装注意事项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这里也提醒各位,为了保证设备的使用效率不仅要掌握使用方法和安装注意事项,在选购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和使用环境进行合理的选择,并要保证设备的质量和功能。

上一篇: 耐高温初效过滤器的优点是什么?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高效过滤网的生产厂家,还是应该选择昆山佳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