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活性炭过滤网保养很重要 哪些保养事项要注意

活性炭过滤网保养很重要 哪些保养事项要注意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4-09

  活性炭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具有吸附过滤的功能。那么,您听说过活性炭过滤网吗?顾名思义,活性炭过滤网应用到了活性炭的吸附过滤功能,主要作用是净化空气和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因此被广泛应用到许多领域,能耗低又环保。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高效过滤器知识


  活性炭过滤网自身的容尘面积大,吸附效能高,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例如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我们知道,家庭生活中的木制家具都含有甲醛,而且甲醛很难挥发。如果新装修的屋子,一般需要半年以上的实际,甲醛才会挥发到对人体无害的程度,而不是全部挥发。活性炭过滤网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家中的空气净化器就应用到了活性炭过滤网,可有效去除甲醛,保护家人健康。而在工作中,由于办公区域使用打印机、复印机,也存在对人体有害的颗粒物而且会有石墨的味道,也是对人体有害的。活性炭过滤网不仅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保障空气的清新。

  活性炭过滤网在后期使用过程中要做好日常保养,一般每半年检查一次,是否需要清洗。若活性炭过滤网表面附着杂质较多,为了不影响后期的过滤效率一定要进行清洗。若自行清洗,一定不能使用坚硬的东西清洗,这样会损坏活性炭过滤网,影响过滤性能。用清水冲洗或是用抹布擦拭即可。也可以咨询售后,请专业人士采用比较专业的方法清洗。若活性炭过滤网已经达到使用年限,那么就需要考虑更换新的活性炭过滤网。只有做好后期的保养维护,活性炭过滤网才会最大限度的发挥其价值,给人们带来更大的使用价值。

  由于活性炭过滤网吸附能力强,自身体积小,能耗低,更容易被客户所接受。其过滤性能是其他过滤器不可比的,如今在市场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高。相信活性炭过滤网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大的创新和飞越,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有用吗?关于高效过滤器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能过滤病毒吗 设备使用效果怎么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