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空气过滤器净化技术,其作用价值介绍

空气过滤器净化技术,其作用价值介绍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26

  空气过滤器能够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质,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保证人们身体健康,主要是因为净化技术。随着科技的发展,空气过滤器净化技术越来先进,过滤效率越来越高。如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净化技术的提高,能满足不同场所的净化需求。本文就和大家简单分析空气过滤器净化技术相关知识。

  1、活性炭吸附技术

  活性炭吸附技术是空气过滤器常使用的净化技术,主要是利用活性炭特殊的结构,对空气中的污染物质进行净化过滤。活性炭的原材料比较多,一般是椰壳、果壳以及煤炭类,其中椰壳制作的活性炭净化效果更好,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

  2、活性氧技术

  活性氧技术能全面、快速的去除空气中的细菌,由于过滤器在运行过程中,可以通过负离子发生器释放出臭氧,从而在一定条件下能杀死细菌。这样的技术不仅节能环保,同时能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是较为新型的净化技术。

  3、静电集成技术

  静电集成技术主要是利用高压静电吸附的原理工作,当空气进入到高压场所直走,灰尘颗粒会带电,然而在较大的电力磁场中,会被过滤器捕集。这种技术一般都应用于厨房等灰尘、油烟较多的场所中,能达到理想的净化过滤技术。

  4、负氧离子技术

  负氧离子技术主要是通过带负电荷的离子净化,对空气中的异味以及灰尘污染消除,同时还能起到杀菌的效果。负氧离子技术属于新兴的净化技术,如今已经广泛应用于过滤器制作中。此外,大家应该了解一下氧粒子对人体有催眠、降血压等好处。

  以上就是我们对大家介绍的空气过滤器净化技术。随着净化技术的发展,未来的净化技术还会不断发展,制作出净化效果更高的设备。昆山佳合作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生产厂家,不仅研发生产销售过滤器设备,同时还提供各种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了解。如果你需要空气过滤器设备,昆山佳合值得选择。

相关阅读:

鼓风机过滤网清洗三个阶段,细节清洗很关键

详细了解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材质以及使用条件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三大使用条件,发挥最大化净化效果

板式过滤器应用广泛,不同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 除尘器选型要求,帮助煤矿企业选择合适设备

下一篇:医院应用初效过滤器具有哪些显著作用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