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除尘器选型要求,帮助煤矿企业选择合适设备

除尘器选型要求,帮助煤矿企业选择合适设备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27

  如今,环境污染较为严重,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困扰的问题。在我国众多领域中,煤炭行业是污染较重的领域,每天工作都和煤炭接触,因此在煤炭企业周围的空气质量都比较低。如果靠近煤矿企业周边的人群要想拥有健康的环境,一定要注重除尘器的选择。由于除尘器中含有初效过滤器等设备的净化过滤,能满足人们的净化需求。但是,市场上的除尘器种类众多,我们该如何选择呢?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除尘器选型要求。

  一.过滤风速

  过滤风速是选择除尘器标准之一,因为灰尘浓度不同,所需要的风速不同。一般情况下,灰尘浓度小于50g/Nm3的情况下,过滤风速在0.9-1.0m/min,如果灰尘浓度在50-100g /Nm3的情况下,过滤风速在0.85-0.9m/min。因此,用户在选择除尘器的时候,最好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二.考虑燃点

  考虑燃点也是选择除尘器的标准之一。煤矿企业通常会进行燃煤工作,因此温度会比较高,然而除尘器承受的温度一般在120-160摄氏度之间,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其耐热性对其进行了解。如果选择的除尘器耐热性不好,一定会影响除尘工作,同时损坏除尘设备,浪费应用资源。

  三.耐水材料

  煤矿企业中烟气湿度是影响烟气露点温度的重要因素,同时也会给灰尘粘度带来影响,从而也影响了除尘器的过滤和使用性能。对于烟气湿度的控制,除尘器一定要选择耐水材料。因为耐水材料的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烟气湿度影响其工作的问题,反而能提高设备的清灰性能,更好的使用。

  以上就是除尘器选型要求,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过滤器选择问题,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昆山佳合作为初效过滤器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各种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此外,昆山佳合提供的售后服务非常棒,能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需要过滤器设备,昆山佳合值得选择。

相关阅读:

FFU风机过滤单元百级无尘室应用相关知识介绍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处于末端有哪些原因

医院板式过滤器应用注意事项,正确使用过滤器

阻漆网使用场所知识介绍,了解其作用价值

上一篇: 初效板式过滤器不同应用场所,发挥怎样的作用

下一篇:空气过滤器净化技术,其作用价值介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