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什么是V型高效过滤网?V型高效过滤网有哪些特点用途?

什么是V型高效过滤网?V型高效过滤网有哪些特点用途?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7-31

  什么是V型高效过滤网?过滤网通常是跟各种类型过滤设备结合在一起使用的,所以过滤网是很常见的一种材料,当然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使用的过程当中对过滤网也产生了不同的需求,因此过滤网的种类也变的越来越多,v型高效过滤网就是科技发展的产物,那么什么是v型高效过滤网呢?V型高效过滤网都有哪些特点用途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什么是v型高效过滤网:

  V型高效过滤网是专门为在低阻力下达到大风量的需求下设计开发的,v型高效过滤网能够在 250Pa 初期阻力的情况下风速达到 2.5m /s ,这种滤网的滤料通常会使用进口的超细玻璃纤维,滤料经过无隔板技术折叠成型之后放在v型的框架内。

  V型高效过滤网的特点:

  1. 使用效率高,能够捕捉0.3um的尘埃粒子,效率高达99.99%以上。

  2. 极大程度上降低所需要的安装空间,减少安装时间。

  3. 在中央空调系统送风管道中里面的风速为2.7m/s时,每台尺寸为:610*6106292的V型大风量高效过滤器额定风量可达到3600m³/h,在同等的阻力下,V型大风量过滤器比相同尺寸的有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风量大一倍。

  4. V型高效过滤网滤料面积能够保证低阻力,从而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行成本。

  5. 这种滤网的容尘量高,是普通无隔板高效过滤网的几倍。

  V型高效过滤网的用途:

  1. 适用于高温常压、常温条件下环境空气的净化,特别适用于需要高效空气过滤器覆盖率比较高的净化厂房当中。

  2. V型高效过滤网主要用于大风量环境下,它的V型结构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过滤面积,保证了低阻力,降低了运行成本,安装方便,耐湿度可以达到百分之八十,耐温能够达到八十度。

  以上就是针对什么是V型高效过滤网以及它的特点用途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同时也能够从上文中可以看出,大家在选择过滤设备的过程当中一定要确定自己的过滤需求和使用环境,然后根据这些来选择对应的过滤网类型,从而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

上一篇: 空调机组过滤网为什么会堵塞?空调机组过滤网多久清洗一次?

下一篇:什么是阻漆网?阻漆网厂家怎么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