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你知道空调过滤网怎么拆吗?想要清洗空调,可以先看看这个!

你知道空调过滤网怎么拆吗?想要清洗空调,可以先看看这个!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8-13

  空调过滤网怎么拆?空调是人们最常使用的家用电器,其具有很好的制冷制热能力,可以将室温调节到最为舒适的温度,从而提升人们生活的品质,空调在长期使用后,往往会在机身上残存污物,同时机身中的过滤网也会残存极多的灰尘等污垢。

  为了保证空调正常运行,且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及人体健康,一定要对空调过滤网进行拆卸清洗,但是很多空调使用者却不知道如何拆卸过滤网,所以迟迟不能完成清洁工作,那么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空调过滤网怎么拆,以便大家作为参考。

  空调过滤网怎么拆?首先需要将空调的电源断开,这样可避免在操作时发生触电,且保证用户的安全。然后需将空调的进风屏障拆卸下来,也就是大家很容易发现的空调面板,它是由两个卡扣所固定,拆卸时稍稍用力将其将一侧移动便可以很轻松地将其拆下,在此过程中一定要力度均匀否则很容易造成空调面板的断裂。在将面板拆下后,我们就可以发现空调的过滤网了,此时是要将其向上推即可,如果看到其中心位置凸起的话,那么向下一拉空调过滤网就被取下了。

  空调过滤网怎么拆?调过滤网拆卸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几乎人人都可以独立操作,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操作时一定要断电,以保证安全,同时在拆卸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力度如果用力过大的话,往往会造成空调面板和过滤网及机身内部结构受到损坏。

  空调过滤网怎么拆?在拆下空调过滤网后,使用专业的空调清洗剂来进行仔细的清洗即可,在这里需提醒的大家的是,清洗完毕后,一定要待到空调过滤网上的水分完全风干后在进行安装。安装过滤网按照拆卸方法来进行,此过程仅仅是拆卸过程反过来而已,操作也十分简单。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过滤棉想要有好的效果,生产厂家很重要!

下一篇:关于活性炭过滤器的优点,你知道多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