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过滤棉使用效果如何?哪些地方需要使用过滤棉?

过滤棉使用效果如何?哪些地方需要使用过滤棉?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5-16

  过滤棉使用效果如何?众所周知,空气中肯定是含有大量粉尘的,例如灰尘、烟尘等颗粒等等,这些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巨大的伤害,而且也影响了自然尽管。有经验的人表示,粉尘颗粒的重量其实很轻很轻,所以当流动的空气的时候,大部分的粉尘都能够漂浮起来,只有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粉尘才会落在地上。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过滤棉,它能够帮助人们解决问题。

  粉尘的危害很大,如果人们长期在粉尘比较大的地方工作,那么人吸进肺部的粉尘量就特别的多,然后随着呼吸吸入到肺里面,如果达不到及时的防护,那么身体健康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导致疾病出现。

  空气中的粉尘落到机器的转动部件上,也会加速转动部件的磨损,大大减少设备的使用寿命,也给工作人员能带来很大的麻烦。但是过滤棉可以把所有的粉尘都吸附起来,目前过滤棉的类别有几种很常见,一种是初效过滤棉,这种可以使用在供风系统中,还有中效过滤棉,一般都是用于主要过滤的,也可以用于板式过滤器里面。再有就是高效过滤棉,主要是应用在医院、实验室等等这种要求比较高的地方。

  其实生活中也有很多常用品就是过滤棉制作的,比如口罩。口罩可以有效地过滤掉空气中的粉尘颗粒,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持吸入的空气是干净的。过滤棉也应用于许多工业中,如表面处理,光学电子,油漆涂装、生物制药,又或者是食品生产等等行业中,这些地方的粉尘肯定会比较多,所以只有使用过滤方面的设备才能够更好达到理想的效果,让空气快速循环,避免粉尘堆积,影响监看。

  过滤棉在其中起到了必不可少的作用。它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更为洁净健康的工作环境,也加强了企业的生产质量。正因如此,过滤棉也逐渐得到了认可和的应用。未来发展中,过滤棉也会有更多种类,用户的选择范围就会更大,有助于选择更合适的使用。

上一篇: 如何选择活性炭过滤器?有什么技巧?

下一篇:高效空气过滤器如何安装?有什么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