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什么是FFU风机过滤单元 它的特点都有哪些

什么是FFU风机过滤单元 它的特点都有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20

  FFU风机过滤单元,这个设备很多人都听说过,有些家庭还在使用,它的使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虽然如此还是有一些人并不是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什么是FFU风机过滤单元?它的特点都有哪些呢?了解之后,相信大家会对该设备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首先我们要看一看,什么是FFU风机过滤单元?它的中文名字其实是风机滤网单元。简单的说就是一种自带动力、具有高效过滤效果的末端装置。之所以会受到很多人的好评和青睐,和设备自身优质的特点是不能分割的,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它的特点都有哪些?

  第一,灵活性。刚才已经提到,FFU是自带动力的,不受区域限制,这一点还是不错的,比如在一个比较大的空间里,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分区来控制,不需要对空间进行变动。这一点不是任何一个设备就可以做到,所以使用FFU不需要进行二次投资,也给用户降低了成本,节省了费用。

  第二,可再利用性。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不需要了,可以把FFU拆下来,然后做好密封工作,好好地放置,等到下次使用的时候再拿出来。这不是一次性的设备,具有着可再利用的特点。

  第三,负压通风。这是FFU最独特的特点,该设备本身自己就可以提供静压,可以送风静压箱相对于洁净的空间负压。静压箱的颗粒不会受到压力的作用泄露到干净的地方,所以密封其实非常简单,也很安全。

  第四,减少使用成本。选择FFU的时候,刚开始的投资要比在使用的时候高一些,但是后期的工作中,该设备突出了节能环保的特点,真正的为用户带来了很大的价值。

  这就是FFU风机过滤单元,以上给大家简单的讲述了该设备的特点,通过它的特点我们可以看的出,现在很多地方都在使用,真正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为客户解决了很多棘手的问题。相信随着社会发展,该设备一定会更加完善,体现更多的优势。

相关阅读: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应用价值,人们生活幸福体现

板式过滤器过滤技术技术特点,用户首选空气过滤器

风机过滤网过滤网作用显著,设备配件最佳选择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实用价值体现哪些方面

解析初效板式过滤器和中效板式过滤器区别

上一篇: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清洁工具选择需注重哪些问题

下一篇:市面上的玻璃纤维阻漆网具备了哪些基本特性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