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五种不同原理过滤器作用详细介绍,你了解吗?

五种不同原理过滤器作用详细介绍,你了解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11

  对于过滤器,大家都有所了解。市场上的过滤器种类众多,如板式过滤器等,不同种类的过滤器,其原理和作用不同。因此,人们在选择过滤器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其原理作用,方便使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原理过滤器作用。

  第一种:叠片式过滤器

  叠片式过滤器是由薄薄的塑料叠片组成,两边有较小的沟槽,在叠片的上面可通过弹簧和液体压力压紧,叠片之间沟槽交叉,可形成100微米左右的过滤单元。在过滤的时候,水可以从外面的叠片在液力和弹簧之间的作用下被紧紧压在一起,最终使得过滤水从中流出。

  第二种:顺冲型过滤器

  顺冲型过滤器采用高质量的不锈钢滤网,通过水资源的压力,使得水从内壁渗透到外壁,同时能将过滤网截留的杂质一起排出,从而达到了理想的过滤效果。这样的过滤原理,在水质过滤器中常常使用。

  第三种:虹吸型过滤器

  虹吸型过滤器的原理是采用外压式,通过自来水的压力,从管道的外壁渗透到内壁,而水中含有的杂质,如 铁锈等物质会残留在外部。打开开挂,水流在滤芯的周围产生负压,能更好的将残留的杂质清除干净,达到理想的冲洗效果。

  第四种:反冲洗过滤器

  反冲洗过滤器的原理:当过滤器冲洗杂质的时候,可以手动或者自动调节过滤器实现水流的逆转,使得水流从过滤网的净水侧流向原水侧,达到反冲过滤效果。

  第五种:地暖前置过滤器

  地暖前置过滤器安装的位置是进水管的进水口处,主要作用就是利用过滤地暖水中的杂质,可以预防地暖管堵塞。如果长时间不清洗的话,会导致地暖不热。因此,人们在使用地暖前置过滤器的时候,要注重定期清洗。

  以上就是五种不同原理的过滤器,同时这五种过滤器主要是净化水中杂质。过滤器种类众多,不仅仅过滤空气污染,同时也能净化水资源,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板式过滤器等多种过滤器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

相关阅读: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更换的标准有哪些呢?

谨慎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配置要求,选择合适过滤器

空调箱过滤网结构特点和应用两方面简介

活性炭过滤网四种工作原理介绍,你了解吗?

上一篇: 简单介绍不锈钢FFU风机过滤单元显著优势

下一篇:板式过滤器清洗注意事项罗列,提醒各位如何清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