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解决方案{$ReplaceModelEnglish$}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佳合净化科技产品大全

  • 医院手术室

    医院洁净室包括手术室、产科、婴幼儿病房(NICU)、ICU(重症监护室)、烧伤病房及解剖室、净化实验室、人工透析室、标本室等,应用洁净环境最广泛的洁净手术室,是用空气洁净技术取代传统的紫外线等手段对全过程实行污染控制的现代手术室。

    + MORE
  • 医疗器械

    医疗器械根据相关规范要求,对无菌医疗器械生产车间、药品生产车间、医学生物学实验室、手术室等都要求建设符合相关标准的洁净室。在洁净室建设或改建时,不能依赖于最终的竣工验收来保证洁净室的质量。

    + MORE
  • 生物制药

    物制药企业要求GMP的目标是确保建立科学的、严格的无菌药品生产环境、工艺、运行和管理体系,最大限度地消除所有可能的、潜在的生物活性、灰尘、热原污染,生产出高品质的、卫生安全的药物产品。

    + MORE
  • 空调新风机组

    新风机组是提供新鲜空气的一种空气调节设备。工作原理是在室外抽取新鲜的空气经过除尘、除湿(或加湿)、降温(或升温)等处理后通过风机送到室内,在进入室内空间时替换室内原有的空气。

    + MORE
  • 微电子洁净室

    微电子净化工程之定义为将一定空间范围内之空气中的微尘粒子、有害空气、细菌等之污染物排除,并将室内之温湿度、洁净度、室内压力、气流速度与气流分布、噪音震动及照明、静电控制在某一需求范围内,而所给于特别设计之密闭空间。

    + MORE
  • 饮料加工

    现代社会人们对饮食安全很关注,就越加重视普通食品饮料质量和增加新鲜食品消费。同时,另一个巨大变化是尽量避免使用添加剂和防腐剂。

    + MORE
  • 工业涂装

    涂装工艺过程的每一道工序上都能产生出大量的粉尘和有毒物质。例如喷漆这道工序,目前一般采用普通喷漆法,即用压缩空气将油漆喷成雾状。当油漆与周围空气大量混合时,有百分之二十五至百分之三十五的油漆散布在空气中。

    + MORE
  • 环保设备

    环保设备是指用于控制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而由生产单位或建筑安装单位制造和建造出来的机械产品、构筑物及系统。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