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大型工业设备{$ReplaceClassModelEnglish$}

首页 > 解决方案 > 大型工业设备 > 耐高温涂布机

耐高温涂布机

详细介绍

  高温化学稳定性系指耐火制品在高温下,抗、和炉气侵蚀的能力。耐高温过滤器主要用来过滤制药厂高温灭菌隧道或者高温烘房中产生的焦油、煤烟、灰尘等颗粒,涂布机、燃气机组等。按效率等级主要划分为耐高温初效过滤器和耐高温高效过滤器。在空气应用领域,设备滤材耐温一般分为2个层次,普通空气温度,80℃以下,高温300℃以下。很多环境场合以下,材料,半成品,成品的出现,都要温度和空气流通,在这个过程中一般都会出现杂质,那么杂质如何过滤呢?这样就出现了耐高温过滤器,能够在高温的环境下,通过物理原理,使用特定的玻纤制品,来过滤空气中的杂质,保证产品的良品率,为企业保驾护航。

上一篇:核工业

下一篇:空气压缩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