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洁净室中效滤网能不能清洗?如何延长中效滤网使用寿命?

洁净室中效滤网能不能清洗?如何延长中效滤网使用寿命?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7-28

  中效滤网通常使用在洁净室的净化系统当中,这种滤网本身拥有很好的稳定性和使用效果,但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注重保养和维护的话,很可能会给整个净化系统带来不好的影响,那么洁净室中效滤网能不能清洗呢?使用过程当中该如何延长中效滤网的使用寿命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洁净室中效滤网能不能清洗:

  洁净室中效滤网使用了超细熔喷粘合而成的纤维密度逐渐递增、韧性强的合成纤维,无缝熔结技术,具有很好的气密性和结合强度,所以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会在风压高的时候出现漏气或者破裂的情况,这种滤网使用了独特的支撑设计所以稳定性和过滤效果都非常好。

  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专业的技术人员需要定期的维护和检查看看进风面有没有杂物堵塞的情况,滤料表面有没有破损的情况,如果有物品堵塞在表面的话,需要清除,滤料表面如果破损严重的话,就需要更换新的滤料了,在更换滤料安装过滤器的时候,要保证跟框体的压边处密封性良好,防止风量泄露。

  在使用的时候由于滤尘的污染,会让机组的阻力增加,很多用户为了节约成本通常会选择清洗滤网,但这样的行为会让各位因小失大,因为中效滤网材料是属于合成纤维,如果清洗的话会造成它的熔喷材质变的疏松,降低使用效率,从而达不到过滤效果,所以洁净室中效滤网是不建议清洗的。

  延长中效滤网使用寿命的方法就是定期打扫,使用过程中需要每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定期对净化器出风口、进风口、滤网回档的除尘,能够延长滤网使用寿命,同时还能降低产品维护的成本。

  以上就是针对洁净室中效滤网做出的简单介绍,希望通过以上内容可以让您对中效滤网的维护和保养重视起来,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各位还要注意经常通电使用,保证设备能够顺利运行,同时在选择滤网的时候也要注意保证滤

上一篇: 什么是纸框初效过滤网?纸框初效过滤网有哪些特点?

下一篇:耐高温高效过滤器特点是什么?耐高温高效过滤器应用场所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