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影响过滤器过滤效率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过滤器过滤效率因素有哪些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3-01

  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有些生产企业对空气环境的洁净度要求非常高,如果空气污染严重,不仅会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会给员工带来健康问题。因此,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很多企业都使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净化空气污染,确保设备的使用,达到理想的生产标准。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能捕捉到0.5微米以下的灰尘颗粒,但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很多人都遇到了问题,过滤器设备过滤效率降低,无法满足使用需求。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影响过滤器过滤效率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过滤器过滤效率因素:温度

  空气中的污染灰尘颗粒会随着空气的波动不停的运动,温度越高,颗粒运动的越剧烈,因此剧烈的运动会影响过滤器设备的过滤。因此用户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一定要控制好温度,虽然有时候温度变高不可控,但是要确保设备能在高温状态下工作,满足过滤需求。

  影响过滤器过滤效率因素:负荷

  过滤器承受的负荷也会影响设备的过滤效率,如果空气中的压强增大,会导致设备负荷增加,从而降低了过滤器过滤效率。

  影响过滤器过滤效率因素:风速

  众所周知,管道的风速越大,过滤器过滤的灰尘颗粒会越多,同时也会提高设备的过滤效率。不过,过滤器风速的提高,灰尘吸收较多,但是过滤效率会下降。由于气流停留在设备中的时间缩短,因此过滤效率会降低,用户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要注重风速的控制,尽量平衡过滤效率和吸收颗粒量。

  影响过滤器过滤效率的因素很多,不仅仅就是以上几点,还有其他很多影响因素,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设备应用,使得设备能满足使用需求。如果你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不知道如何提升设备的过滤效率,这里为你推荐昆山佳合,这里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设备,同时还提供各种行业信息知识,供大家参考。如果你有需求,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

上一篇: 纤维过滤器特点显著,众多过滤器中首选设备

下一篇:风机过滤单元产品特点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