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耐高温过滤器,一款适用于高温场所的过滤器

耐高温过滤器,一款适用于高温场所的过滤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11

  在家中或者在工作场所乃至生产作业领域见到空气过滤器相信并不奇怪,空气过滤器在现在已然不是一种稀罕或者不必要的物件。但在人们的普遍观念中,空气过滤器的使用场所一般不需要太过特殊的功能,但实际上,一些高温场所就需要一款耐高温过滤器来为生产作业环境提供高纯度洁净的空气。

  空气净化器在一般的观念中,都是应用于家居或者生活共总场所。是用于净化空气维持人体吸入空气的纯净度,以保证人体健康的一种仪器。但事实上,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不仅仅是为了维持人体能够呼吸干净的空气以维持人体健康。许多工作中都需要过滤器的帮助。例如一些精密的电子仪器制造,就需要空气过滤器来过滤灰尘杂质,以保证零配件的不会进入微小颗粒而导致后期使用的问题。再者,医学医药,食品制作与加工这样的对卫生要求极高的领域,也需要空气过滤器来维持空气的纯净度减少灰尘。

  于是,在这样的需要应用到空气过滤器的领域中,少不了有着高温作业的领域。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应用到耐高温过滤器。例如什么样的领域呢?例如在食品或药物的杀菌过程中的通风系统中需要安装应用过滤器,而如果使用一般的过滤器,则不能很好的适应高温的环境,甚至无法工作。

  所以我们需要耐高温过滤器来完成一些在高温场所的过滤器应用。耐高温过滤器,虽然是作为一种高耐温性产品,因此制作的材料,应用的滤料以及空气过滤网都能良好的承担高温环境作业的要求。但耐高温过滤器,却是一种薄型结构,经济实惠,且便于应用。

  因此,耐高温过滤器是一款应用于特殊的高温作业环境的空气过滤器设备。与一般的空气过滤器一般也可以分为初效,中效以及高效。而根据使用的场所,应用时风量的大小可以选择不同过滤等级的耐高温空气过滤器。总的来说,耐高温过滤器使得过滤器在高温环境下的工作变得轻易简单。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对于空气净化的实际效果如何

下一篇:穹顶之下后 如何挑选空气过滤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