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你了解HEPA滤网吗?看看昆山佳合咋说

你了解HEPA滤网吗?看看昆山佳合咋说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5-23

  HEPA过滤网一般是净化器中的第二层滤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HEPA过滤网全称为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翻译成中文就是高效空气过滤器。在通常情况下,由化学纤维或是玻璃纤维制造而成,内部则使用了絮状结构,可以拦截空气中所含有的尘埃。

  在过滤效果方面,HEPA过滤网对直径为0.3微米的颗粒物有效去除率可以达到99.74%以上,而像吸烟环境中产生的烟雾颗粒,大多数都在0.5微米左右,这一类物质,也可以很好的过滤,因此总体说来,HEPA过滤网对PM2.5过滤有着不错的效果。而在实际使用中,为了增加进风的接触面积,在市面上很多在售的净化器产品中,很多都采用了褶皱设计,以此来增加过滤效果。

  我们再来讲一下活性炭过滤网。活性炭是一种黑色无定形粒状物或细微粉末。在净化器产品中,一般以颗粒状的形式存在。活性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全身都遍布有丰富的微孔,其化学特性决定了其拥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并且可以与气体进行充分接触,也就是具有较大的吸附容量,可以轻松吸附对苯、甲苯等有害气体。当这些气体被滤网吸附过滤后,则起到净化作用。

  除了以上提到的两种滤网外,还有其他昆山HEPA滤网,我们在选购净化器的时候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的。


上一篇: 干货贴:高效空气过滤器有什么作用?

下一篇:空调过滤网:为家人健康上一份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