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hepa过滤网是优势明显的一种存在,起着大作用

hepa过滤网是优势明显的一种存在,起着大作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2-05-11

  我们日常可见的过滤网有无数,这里所要来介绍一下的,就是hepa过滤网。专业人士可能对此有更多一些的了解,但是我们普通人也会有使用它的机会,所以,多了解一些是没有错的,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使用,在有问题出现时,也可以找到好的解决之道。

  或者,有不少人也知道,在达到hepa标准的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效果非常理想。它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为人们所用,一旦人们有了过滤需求的时候,也会最优先考虑它。同时,hepa过滤网也是国际上公认的最高效的过滤材料,空气可以通过它,但是细小的微粒却不可以,这是它最为显著的一个特性。

  那么,大家知道hepa过滤网被广泛运用在哪些领域吗?它被广泛运用在手术室、动物实验室以及航空等高洁净场所。它通常被安置在空调末端送风处,产生作用,它能满足人们苛刻的过滤需求,是目前很主流的一种选择。当然了,人们会热衷选择它,还因为它有着诸多的优势,比如说,它滤料双面带金属护网,更为牢固。比如说,它具备特有的无缝密封技术,密封效果非常好,不容易泄露的同时效果也更为持久,所以,一旦选择之后,就不用有过多的担心,因为它很可靠。比如说,它的风阻大,容尘量也非常大,作用比其它的一些材料更为显著。又比如说,它在最后成型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加工成各种尺寸以及形状,用来跟不同的机型做匹配。

  介绍到这里,大家是否对于hepa过滤网更为了解一些了呢?在国际上,它的认可度也是比较高的,专家们也还在不断地对其进行研究,因为,它的发展空间还有很多,如果能够不断地去进行提升的话,更高精度的过滤效果可能也会如期而至。当然了,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了解,大家在应用和选择上也有了更多的想法,能够做到更多。

上一篇: 说说板式过滤网应该如何去进行选择呢?有何建议

下一篇:使用框型过滤器要注重各个方面,确保品质更重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