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过滤器使用的滤袋有哪些类型?各有什么特点?

过滤器使用的滤袋有哪些类型?各有什么特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8-06

  作为过滤材料,滤袋是过滤过程中的一个关键的部分,滤袋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用户的过滤效果。苏州过滤器公司提供的滤袋,都是严格选用具有质量认证的滤布制作而成,并且采用全世界领先的专业生产设备制造。生产管理过程中坚持科学严谨的作风,最大程度的保证滤袋的品质。

  滤袋的材质多种多样,规格各有不同,非常齐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针对性的满足各个生产领域的应用。卓越优质的品质能够让它成为用户突破过滤瓶颈、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品质的理想选择。

  作为纳米级的滤袋主要有三种类型:

  一、 表面过滤材料

  苏州过滤器公司认为合成的不锈钢网状材料起到表面过滤的作用,单丝网状材料是一种具有非常高强度、非常容易清洗的编织材料,通过热定型以后它的孔径尺寸能够保持不变,每根丝都是单丝。这样的过滤材料具有25-800微米的过滤级别,过滤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二、 无纺材料

  苏州过滤器公司采用无纺布材料制作滤袋,这样的滤袋结构主要是由立体高度蓬松的纤维组成,具有高流速、高杂质捕捉的特点,较大的一些颗粒杂质能够被滤袋表面所捕捉,而一些细微的颗粒则会被捕捉于深层的滤材中,具有表面过滤和深层过滤的双重功效。

  三、 吸附过滤材料

  苏州过滤器公司采用聚丙烯纤维熔粘过滤材料,这样就能够具有非常强的吸附能力,可以从流动的液体中去除油类和碳氢化合物等污染物。在低压差的过滤过程中,这种材料制作而成的过滤袋能够去除很细的固体微粒,并且具有非常高的过滤效率。

  用于制作滤袋的材质很多,其中有聚丙烯、聚酯、吸油袋、活性炭袋等。其中采用聚丙烯的主要原因是它具有非常好的耐酸碱的功能,能够承受一定的高温。另外采用聚酯材料是因为它能够耐溶剂,能够承受160摄氏度的高温,过滤精度也非常高。

  昆山过滤网厂家-昆山佳合提供的过滤袋主要是上述几种类型,各自有各自的特点,适用的范围也不尽相同,共同点就是它们的过滤效果都非常好。

上一篇: 板式过滤器过滤效果好,应用范围广!

下一篇: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须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