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 如何做好后期维护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是什么 如何做好后期维护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3-30

  板式过滤器属于初效过滤,一般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和交大颗粒物,因此板式过滤器在设备中起到了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板式过滤器的使用周期较长,主要应用在化工电力等行业,以及部分中央空调设备的除尘的初步过滤。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高效过滤器知识

  板式过滤器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过滤网对水中的杂质进行初步的过滤,当水通过设备进入板式过滤器时,就会在过滤网进行杂质的沉淀,此时较大颗粒物就会被过滤,完成初步过滤之后,再进入下一项过滤环节。因此板式过滤器起到了阻挡颗粒物和灰尘的作用,这样可以大大减轻过滤中产生的磨损,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办事过滤网在使用安装时,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完成,不可自行安装,因为板式过滤器初次安装使用需要进行参数设置,需要对设备进行调试才可以正常运行。

  板式过滤器在购买过程中一定要选择售后有保障的产品,一般情况下,选择品牌的板式过滤器相对比较安全。客户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可盲目追求便宜。在板式过滤器的后期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定期维护。由于板式过滤器处于设备初次过滤的位置,相对而言更加容易沉积杂质,更需要经常检查清洗,只有做好板式过滤器的清洗工作,设备才会更好的发挥过滤效能。在清洗板式过滤器的时候,可用风机吹去表面的灰尘或是用清水清洗,再放到通风处晾干,切记不可暴晒。一般情况下,板式过滤器每半年清洗一次就可以,日常使用中可用一两个月检查一次,检查板式过滤器是否出现磨损或是沉淀杂质过多的问题。

  板式过滤器被越来越多人认可,企业中也大量的使用。相比较其初效过滤器,板式过滤器捕尘量大,一次性可过滤空气是其他初效过滤器的几倍。最重要的是板式过滤器使用寿命长,这样就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成本,可谓是企业生产的首选,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帮助。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价格怎么样 设备应用效果怎么样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更换周期是多久 怎么延长设备寿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