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详细了解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材质以及使用条件

详细了解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材质以及使用条件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2-28

  对于过滤器,大家并不陌生。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境污染严重,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因此使用过滤器设备改善环境带来的影响已经成为必然趋势。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属于空气过滤器中的高效装置,主要用于末端,一般适用于系统的末端,发挥高效的作用。然而,大家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并没有详细了解,本文就从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材质以及使用条件,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材质: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外框使用的材质可以选择三种,如铝合金、铝板框以及镀锌板。这三种材质都具有良好的性能,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能很好的保护过滤器内部。同时,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分隔物材质是胶板纸或者铝箔,具有很好的分隔性能,有效的阻隔空气杂质。过滤器的滤料是玻璃纤维,该纤维主要是合成纤维,具有良好的净化效果,是众多过滤器首选的滤芯材质。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条件: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条件主要体现在温度和湿度,温度不能超过80摄氏度,湿度不能超过80%。如果温度或者湿度任意一个不达标准,那会严重影响过滤器的使用效果,无法发挥最大的净化过滤性能。因此。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使用温度和湿度,避免损伤过滤器的使用性能。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了解了吗?其实,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知识很简单,同时也是人们必须知识。只有了解了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基本知识,才能更好的选择过滤器设备,才能使其发挥出最大的效用。

  市场上过滤器众多,用户在选择过滤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免选择的过滤器无法满足其使用需求。如果你想要了解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更多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昆山佳合。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了解其基本使用知识,同时还能为你提供设备技术解决服务,帮助用户更好的解决设备问题,保障用户利益。

相关阅读:

压缩空气过滤器的概念与应用范围

苏州过滤器公司都会生产什么性能的过滤器?

昆山过滤器厂家专家介绍精密过滤器的相关知识

有什么方法能够有效的清理空调过滤网

有哪些方法能够有效延长空调箱过滤网的寿命

上一篇: 解析初效板式过滤器和中效板式过滤器区别

下一篇:有隔板过滤器市场竞争分析,教会用户如何选择设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