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原理是什么 具有哪些特性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原理是什么 具有哪些特性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03

  当前工业发展快速,空气污染越来越大。为了呼吸到干净的空气,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来说,就会选择空气过滤器。在众多的过滤器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比较受欢迎。每一个产品都有着自身的特性,明确了相应的特性,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才能将相应的效能,更好发挥出来,进而满足自身的需求。

  为了让过滤器的过滤效果更好,广大用户在过滤器使用的时候,应该要明确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原理。只有掌握相关原理,才能将相应的效能更好发挥出来。

  与其他空气净化器相比,该过滤器最大的特性表现为效率非常高,采用了微粒结构设计,因此整体质量较好。在运行的时候,过滤空气受到的阻力较低,过滤速度比较快,过滤体积也比较大。另外在过滤时的风速均匀,吸附效果较好。也正是因为如此,备受人们的喜爱。

  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原理当中,具有拦截的作用。主要的原因在于空气当中含有尘埃粒子,而随着气流惯性运动,呈现出不规则运动,在整个物体间,会存在相应的浮动力。另外进入到过滤介质的尘埃,会更多撞击介质,一旦撞上介质,相应的粘性就会增大。主要原因在于整个运动过程中,气流会改变相应的方向,很容易出现偏离运动轨道,进而有着较好的撞击效果。

  当然在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的时候,对用户来说还应该要明确相关静电作用。大部分的过滤器使用的材质是纤维,而设备在运转的时候会导致纤维和微粒带有电荷,造成静电效应。一般情况下,带静电的过滤材料,自身的过滤效果较好,而且有着明显改善。

  同时在此时,还应该要充分明确化学过滤特性。过滤器除了把空气中的各种杂质过滤掉,同时还会把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吸附掉,所以过滤器里使用到了活性炭。活性炭的表面有大量看不见的微孔,整体吸附面积较大,相应的效果较好,尤其是能够把游离状态下的灰尘吸附掉。

上一篇: 板式过滤器清洗相关事项有哪些呢?

下一篇: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性能好吗?从哪几个方面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