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高效过滤器系列产品知多少

高效过滤器系列产品知多少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2-10

  说起高效过滤器首先出现在大家脑海的莫过于昆山佳合净化有限公司,它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空气过滤器系列,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身的企业,在业界有良好的声誉。其生产的高效过滤器不仅形式多样,能适合不同场合的需要而且科技含量很高,很耐用。

  高效过滤器一般用于制药、化工等大型企业的洁净车间,通常作为末端过滤器,以达到使空气洁净的目的。一定空间的洁净级别在某种程度上与安装何种高效过滤器有关,更重要的是高效过滤器对洁净车间等场所进行捡漏测试,以便能更好的达到车间洁净标准,确保车间的卫生安全。尤其是对于那些无菌制剂生产车间对卫生的高标准严要求,对高效过滤器的质量要求和功能效果更是高之又高。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有高效过滤器,主要有可更换式高效过滤器、不同规格的大风箱式V型高效过滤器还有组合式高效V型过滤器、单法兰塑胶框大风量V型过滤器等等,可以适用于不同的场地,以便满足您的需求。下面介绍下这不同种类的高效过滤器各有千秋的特色。

  可更换高效过滤器不但具有节能环保成本低的特点,而且此款产品外形美观,很轻巧,经过专业高品质的设置,安装搬运起来很方便,广泛应用于轻钢架型等工厂。此外还有金属镀锌外框,具有过滤威力大、阻力低,使用寿命超长,造型独特的“V”型高效过滤器。更有适用于高湿度、安装空间紧张的通风系统等的组合式高效V型高效过滤器等等。总有一款是您需要的。

  昆山佳合研发生产的高效过滤器系列,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更注重公司声誉,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名牌。我们都知道空气净化很重要,不但关系到产品的质量而且会影响员工的的身体健康,所以选择安装一款质量好,性能好的高效过滤器是生产至关重要的环节。昆山佳合会给您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知识小课堂-初效过滤器的设备优势知多少

下一篇:空气过滤器保养方法集锦:如果你还不知道就真的OUT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