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长时间不换送风口过滤器有什么危害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长时间不换送风口过滤器有什么危害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06-22

  送风口过滤器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都要应用,但很多人对其并不了解,解释送风口过滤器不更换所带来的危害之前,我们应该先了解送风口过滤器的功能,这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理解送风口过滤器,让我们使用送风口过滤器的环境保持洁净度,提高生产效率。

  送风口过滤器作用:

  1、有效处理室内空气污染,如粉尘等,提供更清新的空气;

  2、有效防止空调送风口周围出现污迹、廷长设备使用寿命;

  3、对于不同等级的洁净室起到了相应的标准要求,清洁室内如果要达到某一级别的洁净,就必须安装送风口过滤器,关于进入室内的空气执行有效过滤;

  4、对风机、换热器、管路等部件中严重积灰现象进行处理,并具有清除异味的效果。目前送风口过滤器在各种净化系统中的应用日益广泛。多方面的因素成为选择的重要标准,但其中设备的使用寿命仍是人们最关心的一个指标,也是人们最关心的一个指标。但在现实中

  在使用上,我们很难预测出送风口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所以通常是根据设备实际容纳粉尘的重量来估算,也只有试验条件和方法都是一样的,这样才能根据容尘量计算出不同设备的使用寿命长短。

  送风口过滤器安装注意事项:

  1、送风口过滤器的尺寸效率要求在安装前首先要满足洁净室现场设计的适用标准。

  2、在有效的送风装置之前,必须对清洁过的产品进行清洗,对洁净室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比如,在净化空调系统灰尘时,就需要清除干净。为满足清洁标准,三明治或天花板内的空气也必须清洁。

  3、有效的送风输送,必须严格按照厂家的指示方向等进行输送。在运输过程中,为避免剧烈震动和碰撞,请轻放。

  高效率的送风口漏检也格外重要,检查漏检是否合格,安装时应根据各送风口的阻力大小合理分配。对清洁等级等于100级以上清洁室的有效进气口。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送风口过滤器的作用以及安装注意事项,在购买空气净化系统时,希望各部件都要选择好的,特别是选择送风口过滤器后,一定会带来非常好的使用效果。

上一篇: 什么是盐雾过滤器,如何挑选盐雾过滤器

下一篇:一次性纸框滤网发挥更大作用,实际选择更重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