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了解空调箱过滤网的特点以及维护方法都有哪些

了解空调箱过滤网的特点以及维护方法都有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21

  过滤网是非常普遍的一种产品,而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空调箱过滤网,这个产品在空调设备中是必不可少的,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空调箱过滤网的特点以及它的维护保养方法都有哪些?看过之后,相信大家会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我们来看一看空调箱过滤网的特点都有哪些?

  这种设备使用的是金属材料,质量非常轻,安装的时候也非常方便,而且它的表面经过了特殊的光整处理,这样从视觉的角度看外形很美观。空调箱过滤网的密封性很好,有着很好的防泄漏特点,使用它不需要担心这两个方面会有问题。

  从维护保养方面来看,空调箱过滤网的外框和滤料比较容易拆换,清洗的时候也会更加方便,可以重复使用,这样一来不仅节省了成本,而且也省去了人们保养的很多事情。设备初阻力比较小,但是容尘量是非常大,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至于会经常需要清理灰尘,可以定期清理,减少麻烦的事情。

  目前,使用的空调箱过滤网材料有很多,其中包括了铝网、不锈钢网等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不同材料的设备,真正满足了很多用户的需求。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空调箱过滤网的维护保养方法,其实维护保养方法非常简单,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困难。第一,在清洗的时候应该使用四十度一下的温水,而且清洗的时候不能揉来揉去。假如空气过滤器比较脏的话,我们可以使用中性的洗涤剂进行去污。

  第二,清洗干净的空调箱过滤网一定要晾干才可以继续安装和使用。

  第三,建议两个星期就对该设备清理一次,这样灰尘不会太多,清理的时候也不会麻烦。而且最重要的是平时要做好保持工作,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保洁方法。这就是空调箱过滤网的特点以及清洁维护工作,掌握了技巧,相信会对大家有很多的帮助,轻松清洗过滤网。

相关阅读:

空调箱过滤网材质细分介绍,了解其净化效果

简析洁净室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

风机过滤网过滤效果,三种判定方式帮您清楚了解

手术室液槽式高效过滤器作用有哪些?

汽车行业板式过滤器具有哪些作用呢?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应用场所多,人们首选的过滤器设备

下一篇:昆山FFU厂家为你讲述产品优势特点都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