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苏州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的作用原理以及用途

苏州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的作用原理以及用途

作者:昆山佳合  来源:昆山佳合  发布时间:2017-11-06

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是常用的一种空气净化设备,具有很好的性能,可以过滤空气中90%以上的杂质,过滤效果非常好,可以说是很不错的。现在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主要用于工厂以及商场,大型建筑物,会议厅等地方,它具有很好的性能特点,工艺比较简单,透气性比较好,精度比较均匀稳定,不会出现泄漏,再生性能也是比较好、再生速度比较快、安装比较方便、效率比较高、使用的寿命比较长,所以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被普遍应用。

  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的作用原理是很简单的,它是由含碳材料制成的,我们知道活性炭它的内部孔隙结构发达,吸附能力很强,大家别小看活性炭,如果是一克的活性炭充分展开的话,可以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就是一米粒大小的活性炭,它展开来也有一个房间那么大,可见它的吸附能力是很强的,而且直到吸满整个的活性炭为止,这时候可以通过修复进行修复的。现在用在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里面,也正是因为它有这种好的效果,所以被广泛使用。

  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的用途:主要应用于中央空调以及集中通风系统设计领域,在大多数的工厂也是常用到的,比如说核工厂、化工厂、制药、食品、环保等领域都是广泛应用的,可以说随着经济的发展,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会被广泛应用。安装了这种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的话就可以改善环境质量了,效果很好,可以说90%以上的杂质都可以过滤掉,所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是家里面安装了这种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可以说对改善家庭环境是很有帮助的,我们都知道,由于空气质量差,现在很多人都不敢出门,不敢开窗户,但是不开窗户又不行,怎么办呢?用这种高效活性炭空气过滤器是比较

好的,可以过滤空气中所有的杂质,还一个清新的世界,就是跟大自然里面的空气一样,非常的新鲜。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在工业中应用

下一篇:昆山空气过滤器对新风净化系统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