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高效送风口对净化领域的重要作用

高效送风口对净化领域的重要作用

作者:  来源:昆山佳合  发布时间:2018-01-04

  高效送风口也叫高效过滤器送风口,是洁净室末端必不可少的净化设备,按结构又划分为多种不同类型的高效送风口。

        高效送风口是用以和新建千级、万级、十万级及各级洁净室净化工程的终端空气过滤设备,满足净化要求的关键设备,可广泛于医药、卫生、电子、化工等行业的净化空调系统。高效送风口箱体表面为冷扎钢板多层酸洗静电喷涂而成,出风口均有良好的气流,确保净化的效果。

       在净化区域内,首先是一间试剂保管室,这里配置了血液冷藏箱用于存放标准溶液,“冷藏箱的温度常年保持在4摄氏度,正负温差不能高于0.5摄氏度。因为是净化区域、并且安装了高效送风口,对整个室内进行了空气净化,所以员工在进入区域是都得经过风淋室吹淋吹去身上的尘埃才能进入到区域内。

       高效送风口对净化区域的重要性,从规划设计到生产安装都具备国内先进水平。对医院类的检验科和病理科的实验室有比较深的认识,不过,以上都是实验室的非净化区域,要进入净化区域,净化区域的顶部都安装有高效送风口,要先更衣换鞋,并通过风淋室、除尘消毒后才得以进入。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检测不达标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过滤棉的工艺流程与工艺流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