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高效空气过滤器与普通的过滤器相比优势在哪里

高效空气过滤器与普通的过滤器相比优势在哪里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12-24

  说到空气过滤器,可能很多南方的孩子是一脸鄙夷的吧,但是作为一个北方人来说,我们只能说:很需要!在这个你穿一身灰色衣服出门就基本无法分清你是路还是雾霾的北方的冬天,我们对空气质量改善是在是特别的向往,有一个高效空气过滤器就更好了。那么高效空气过滤器“高”在何处呢?

  高效过滤器还可以分为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以及很多其他的板式高效过滤器。一般来说,高效空气过滤器的性能要比普通的好很多,具体表现在参数和性能、品牌上,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高效过滤器的过滤网防火性能要更高一些。无论是过滤器的制作材料,还是隔板以及框架的制作材料,在等级上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其选用的不燃性材料可以有效的阻挡热两,避免起火。

  然后,高效过滤器的容尘量要更大。为何称其为高效过滤器,就是在他的工作效率上、容尘参数上、额定风量、初阻力等都是有着很严格的要求的。

  其次,高效空气过滤器的滤料选择一般为超细玻璃纤维甚至是更高规格的滤料,且过滤器的终阻力要大于初阻力的2倍以上。当然再好的过滤器也是要搭配其他的空气过滤系统更好的,不然会降低机器的使用寿命。

  在高效空气过滤器的选择上,对于过滤器本身我们大致就是看以上几点,但是品牌的选择也不容忽视。一个好的品牌,才懂得在参数上、品质上下大力度,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在滤网、隔板等材料的选用上都是严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选择昆山佳合的顾虑器,让您无后顾之忧。

上一篇: 过滤棉在空气过滤器中的作用你知道吗?

下一篇:了解活性炭过滤器设备优势 更好的使用该设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