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高效过滤器的种类有哪些 如何选择更具性价比

高效过滤器的种类有哪些 如何选择更具性价比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09-25

  虽然高效空气过滤器的过滤效果要比初效过滤器和中效过滤器的效果好的多,但是为了让高效空气过滤器能够发挥最大化的效用,对于种类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了。那么常见的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种类有哪些呢?并且这些不同种类的空气过滤器应该如何选择才是正确的呢?

  有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这种有隔板的空气过滤器是大容量过滤器中过滤效果发挥非常稳定的一个款式,其独特的隔板滤材结构能够保证室内空气流通顺畅,在起到优秀的过滤效果的同时不会对室内的空气流通产生任何影响。因此对于医院、食品等行业的末端过滤使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大风量箱式V型高效空气过滤器。这种类型的空气过滤器使用寿命非常久,不但过滤器的箱体外框设计非常坚固,而且其过滤面积非常大,对于空气中漂浮的颗粒式尘土有着超好的过滤效果。一般在工厂的洁净室以及通风系统中使用这种大风量的箱式过滤器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空气净化标准迅速达标。

  抛弃式高效空气过滤器。这种类型的过滤器可以说是专门为管道和管道之间的对接设计的,其应用场所多为洁净室,特别是对于洁净等级要求比较高的洁净室,抛弃式的空气过滤器过滤效果表现更加优秀,并且其高密封性也符合洁净室的设备安装需求。

  自动卷帘式高效空气过滤器。这种过滤器往往用于过滤大颗粒尘土比较多的场所,是粗过滤器的最佳选择,价格相对便宜一些,适合一些小型加工场所选择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种类作出的一些归纳整理,文中所提到的空气过滤器都是比较常见的种类,基本满足对于整个过滤过程的设备安装。为此我们可以看到,想要购买到符合使用标准的过滤器,必须要对场地的净化标准有明确的了解,对于空气洁净度的要求是否高低,以及过滤场地的面积大小等等都要做详细的测量和记录,这样才能够购买到具有性价比的空气过滤器。

上一篇: 购买高效过滤器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下一篇:昆山佳合为您介绍如何选择合适的过滤棉产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