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如何更换过滤棉?有什么注意事项?

如何更换过滤棉?有什么注意事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6-20

  过滤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过滤材料,使用的过滤效果是非常好的,并且价格是非常亲民的,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需要更换过滤棉了。提醒大家,在更换过滤棉的时候,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出发,做好更换的准备,同时关注到过滤棉更换的注意事项,让后期的使用效果更好。

  在更换之前要清洁设备

  在更换过滤棉之前,一定要做好清洁设备的工作,如果能很好的进行设备清洁,可以保证新过滤棉的清洁度,毕竟工作中的设备总是会存在一些灰尘和污渍,如果没有把这些灰尘和污渍清洁干净,在安装过滤棉的时候,过滤棉就会沾染上污渍,无法保证过滤效果,在安装过程中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所以在更换过滤棉之前,一定要做好设备的清洁工作。

  在更换的时候注意过滤棉质量

  在更换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相应的步骤去更换过滤棉,并且注意到替换的过滤棉的质量。当然,如果原来使用的过滤棉感觉质量并不是那么好,其实可以趁此机会更换过滤棉的。在更换的时候直接更换成新过滤棉,并且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对比两种过滤棉的使用效果,如果对旧的比较满意,可以在下一次更换过滤棉的时候更换成原来使用的,如果两者都不满意,则可以再次尝试新的过滤棉。

  在更换完成之后要做好测试

  在更换完成过滤棉之后,是需要进行测试的。在测试的时候,首先要看看过滤棉安装是否正确,如果正确,可以看看过滤棉的工作结果和工作效率,看看过滤设备是否可以正常运行,毕竟就算是相同品牌的过滤棉,批次不同,使用效果也有所不同,更不用说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的过滤棉了。所以在更换过滤棉之后,做好适当的测试是非常有必要的一项工作。

  更换过滤棉可以从以上几个方面出发,做好更换之前的准备工作,在更换过程中注意按照相应的步骤去更换,在更换完成之后做好测试工作,才能让之后一段时间,过滤设备和过滤棉都能正常使用并且完成相应的工作。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解析:活性炭过滤器滤料反复使用的秘密

下一篇:初效过滤器不知道如何维护与养?昆山佳合来教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