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板式过滤器具有哪些产品特性 其应用范围包括哪些

板式过滤器具有哪些产品特性 其应用范围包括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10-21

  人们在选购过滤器之前,肯定要考虑自己的实际需求,过滤器种类较多,其中板式过滤器就是一种,这种过滤设备应用范围广泛,过滤效果好。那么板式过滤器具有哪些产品特性能?它的适用范围都包括哪些领域?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看看用户是怎么解答的。

  首先来了解一下板式过滤器的基本信息,它是是离心压缩机过滤房最好的进气过滤设备。以及各种空调系统的除尘除油粗过滤。板式过滤器过滤材料是由合成玻璃纤维组成。其容尘量大,使用周期长,多用于空气初效过滤。板式过滤器具有以下几点特性:

  第一,滤网与普通的玻璃纤维网或人造纤维滤网相比具有更强的过滤效果以及使用寿命。

  第二,镀锌铁网的设计能够保护滤材不易损坏,有效防止滤材因为压力造成变形。

  第三,可用来保护空调系统中的高、中、初效过滤网。

  第四,过滤网具有压损低、捕尘量大、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正式因为具备这些特性,所以板式过滤器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目前该设备主要应用于,汽车、医药、食品、化工、宾馆及其他行业,既可用作一般中央空调的主过滤,也可用作后端过滤器的预过滤,延长后端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想要正常使用板式过滤器,并且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平时的清洗维护是少不了的。清洗板式过滤器时,要打开设备中的吸入格栅,按住两边的按钮往下拉即可。然后拖住空气过滤器上的钩子向斜下方拉出设备,可以用类似真空吸尘器的设备清除其中的灰尘,也可以用温水清洗。

  如果灰尘比较多,就用软毛刷子加中性洗涤剂进行清洗,清洗干净之后把水甩干,放置于阴凉处晒干;切记千万不要使用50℃以上的热水进行清洗,以免出现设备掉色或变形的现象,更不要在火上烤干。一般情况下,一个月要清洁一次板式过滤器,可以很好的保持过滤精度和过滤效率,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上一篇: 活性炭过滤网是什么 其应用范围及特性有哪些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品牌选择可从这些方面来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