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如何判断滤芯质量问题,哪两方面分析

如何判断滤芯质量问题,哪两方面分析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3-05

  过滤器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是保护环境的一种方式。随着环境污染严重,大家对于过滤器的使用需求越来越高。在日常生活中,过滤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它能为人们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从而让人们拥有健康舒适的生活。在企业生产中,过滤器也是不可缺少的设备,能保证企业生产质量,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不过,过滤器众多,如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等,不同的过滤器有不同的过滤作用,因此用户在选择过滤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市场上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良莠不齐,很多用户不知道选择哪一种过滤器设备。其实,用户想要选择合适的过滤器设备,主要是判断过滤器滤芯质量,那么如何判断滤芯质量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过滤器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滤芯,滤芯是承担过滤器作用的部件,同时也影响过滤器过滤的效果,这里我们会从两个方面详细分析一下滤芯质量问题。

  一.滤材类型

  过滤器的滤材有多种,不同类型材质的过滤器有不同的过滤效果。而我们经常使用的过滤材质是玻璃纤维、植物纤维、金属网等等,这些材质的滤芯都有其自身特点。一般情况下,金属网材质的过滤器过滤效果并不高,而玻璃纤维材质的滤材,具有理想的过滤效果,是现如今倍受欢迎的材质。

  二.过滤器结构

  1、结构强度高,长期使用具有理想的使用效果,同时其内部骨架不会发生化学反应;

  2、抗拉扯的能力强,不易损坏,能保持良好的净化过滤效果;

  3、密封性非常好,不会发生过滤效率降低 情况,同时也能保证设备的安全性;

  从以上这两方面可以看出过滤器滤芯质量。判断过滤器滤芯质量很简单,只要了解其构成即可,不需要复杂的步骤。如果你对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不熟悉,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这里不仅为你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你解决问题。如果你有需求,欢迎你咨询昆山佳合。

上一篇: 板式过滤器工业领域作用,三大优势体现显著

下一篇:板式过滤设备过滤特点,技术是设备运行关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