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周期多久,和哪些有关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周期多久,和哪些有关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2-29

  进入21世纪,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逐渐走向小康社会。不过,新时代中我们除了感受到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会感受到环境的变化。以前,我们没有经历过沙尘暴,也没有经历过雾霾。如今,这些自然危险一种存在我们身边,尤其是雾霾,严重影响着我们正常的生活。因此,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空气过滤器的出现,帮助人们解决空气污染问题,让人们能吸收干净的空气。

  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雾霾天气持续出现,天气预报一直强调某地的雾霾警报,让人们能自我保护意识。不过,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合理使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等空气过滤器,保证生活的场所不受空气污染。

  市场上的空气过滤器众多,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只是其中一种,它主要应用于洁净场所较高的地方,如洁净室、生产车间等。据了解,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较为受欢迎,能满足不同场所使用需求。不过,用户购买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时候,注重的不仅是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效果,同时还非常关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周期多久。

  其实,想要了解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周期,主要是看你如何使用过滤器。如果你不遵循以下的使用方法,那过滤器的使用周期有限,无法长期满足您使用需求。

  1、定期清洗过滤网,清洗的时候可以根据污染程度选择清洗方式。如果过滤网上面积累了很厚的一层灰尘,可以使用温水加入中性清洁剂清洗,同时使用软毛刷子清洗。清洗完毕之后,要吹干,千万不能放置火源烘干,可以使用吹风机或者自然风干。

  2、安装过滤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每一个部件的匹配性,只有保证每一个配件符合,才能保证过滤器使用的时候不会损伤,影响其使用寿命。最好每一个元件都是原装配件,一旦某一个部件损坏,更换的时候也最好使用原装零件。

  以上就是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周期相关知识,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等过滤器信息,欢迎您关注昆山佳合。

相关阅读:

全自动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简单介绍

关于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特性表现 你了解多少?

压缩空气过滤器的概念与应用范围

苏州过滤器公司都会生产什么性能的过滤器?

上一篇: 板式过滤器过滤技术技术特点,用户首选空气过滤器

下一篇:鼓风机过滤网清洗三个阶段,细节清洗很关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