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厉害了!V型高效过滤网,有效过滤,净化空气!

厉害了!V型高效过滤网,有效过滤,净化空气!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02-10

  V型高效过滤网主要用于空调和一些空气净化设备,有一些让人无法抗拒的优点:

  1.在一些高温的环境里完全无惧使用,自身耐高温。

  2.耗费很少的能量,却能够达到很强大的效率。

  3.自身很少占用安装空间,运行成本也不高。

  这么多的优点让V型高效过滤网在市场上很是流行,您只有选择了V型高效过滤网之后,才会知道V型高效过滤网有多好。选择V型高效过滤网总是没有错的,然而如何选择有门道。一般来讲,每一台V型高效过滤网都是在厂家检验合格后才会投入使用的,而作为用户的我们在判断V型高效过滤网是否合格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第一,检查V型高效过滤网的外观。首先眼睛看到的都是最直观的,V型高效过滤网的表面是否有损伤和破裂,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但是对于V型高效过滤网的一些滤料,肉眼不能够看到,更不能知道是否破损。当然,肉眼观测不到的问题,利用机器可以检验得出。

  第二,检查V型高效过滤网是否密封好。首先是滤材与过滤器外框结合部位是否漏风。多数V型高效过滤网效率不合格,都是因为这种漏风。这种情况多数可以修复,但修复后的外观不能有明显的缺陷。其次检查V型高效过滤网密封胶条接缝处是否漏风。许多V型高效过滤网的边框上有密封胶条。有时接口处理不好,会造成漏风现象。

  第三,检查V型高效过滤网的原材料。这就需要有一些知识储备,例如,检查滤材的效率,如果滤材本身的效率没有达到要求,那么制造出的V型高效过滤网肯定是不合格的。再比如对材料是否发尘进行检查。纸制的隔板由于对原料没有严格控制,会有发尘的风险。另外如果V型高效过滤网的滤材生产环境不好,那么滤材本身会带大量可能脱落的粉尘,这样做出的过滤器也可能发尘。

  对V型高效过滤网进行了检查后,一定还要简单测试一下。在V型高效过滤网安装后,用户可用下游粉尘浓度来判断过滤器是否合格。如果测试良好,方可放心使用。

上一篇: 有了纸框初效滤网,空气中的灰尘再也不见了!

下一篇:防盐雾过滤器能形成更好的过滤效果,工业使用有保障

返回列表